Vasco動態密碼鎖
與交易簽章系統
i-Sprint身份驗證
與權限管理系統
GTB新世代
資料外洩防禦系統
Palo Alto
新一代防火牆
SAWMILL
稽核日誌報表系統
Guest Manager
訪客管理系統
  產品簡介
產品型錄
Juniper
(RADIUS/AAA)
中信局專區


Guest Manager-  產品簡介  產品型錄
 
Guest Manager 產品簡介

【硬體主機解決方案】
Guest Manager是Appliance硬體主機,系統符合RADIUS標準協定,可無縫隙整合各種廠牌Wireline, Wireless, VPN與NAC網路存取設備,可支援動態密碼(OTP)雙重認證(2FA)。內建帳號資料庫,訪客無須與員工帳號資料庫混用(例如AD或LDAP),可大幅簡化管理作業。

【安全的存取管理】
Guest Manager是一套設計卓越的訪客帳號管理系統。企業可以提供協力廠商、訪客透過無線網路、有線網路或VPN,並可以依據企業安全政策所允許之網路資源存取。帳號開通的工作不需要浪費IT系統管理員的昂貴成本,可透過授權方式指定代理人負責此項任務,例如可授權大廳櫃檯人員或IDC維運人員進行臨時帳號之申辦。

【階層式的管理架構】
訪客帳號的開通作業可透過Web-based管理介面執行。IT系統管理員可以依據實際需求透過此介面新增不同群組的系統操作員,並限定操作員可以執行權限範圍內的工作事項。一般訪客或協力廠商的帳號開通,可指定給不同權限的操作員。




【提升員工生產力】
當企業舉辦大型會議或活動,Guest Manager可提供大批匯入帳號之功能,降低作業時間與成本,同時也不需要動員高階人力處理這些瑣事,IT系統管理員可以更專注於重要任務,因此可以提升生產效率。

【彈性的帳號通知】
Guest Manager透過簡訊服務系統(SMS)介面之整合,可利用電信服務業者網路將訪客帳號、密碼以及相關訊息傳送至指定之手機號碼,節能又環保。也可以選擇透過印表機列印至帳號使用須知,或者發送電子郵件至指定email帳號。

【政策導向的存取控制】
Guest Manager管理員可依據訪客屬性,例如可區分一般訪客、協力廠商等,建立不同權限的群組,每一個群組可以指定授權的網路接取管道,例如只能透過VPN遠端存取,或某特定位置的Wireline, Wireless網路,並可限定登入密碼的有效存取期間只有3個小時。

【支援動態密碼認證】
特殊訪客需要安全的身分認證控管,例如協力廠商的技術人員,擁有非常高的存取權限。傳統靜態密碼無法杜絕帳號被濫用或冒用,結合VASCO Digipass Token一次有效的動態密碼(One time password; OTP)的雙因素認證,落實可歸責性,進一步提昇企業資訊安全。

【存取稽核紀錄】
Guest Manager可以提供完整的稽核記錄,包括操作員登入紀錄、操作員作業記錄、訪客存取記錄、訪客使用時數、訪客使用流量等。稽核紀錄可匯出檔案進行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