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co動態密碼鎖
與交易簽章系統
i-Sprint身份驗證
與權限管理系統
GTB新世代
資料外洩防禦系統
Palo Alto
新一代防火牆
  產品簡介
成功案例與Q&A
產品型錄
Sawmill
稽核日誌報表系統
Guest Manager
訪客管理系統
Juniper
(RADIUS/AAA)
中信局專區


 
 
Palo Alto產品簡介  
【不可思議的效能與穩定性】

由於硬體作業系統PAN-OS,都是Palo Alto Networks設計打造。所以,它具有高速的效能與堅實的穩定性,讓所有的一切都能順暢又完美的呈現。

PAN-OS業界最先進的作業系統
PAN-OS是Palo Alto Networks新世代防火牆的作業系統,具有簡易易用的介面絕佳的功能特色以及堅實的穩定性,即使其他對手正試著追趕,PAN-OS內建的技術與功能,仍讓它遙遙領先競爭對手
您是否曾經想過同時擁有:了解用戶行為及獲得入侵偵測、病毒與惡意軟體防護,卻又擔心拖垮效能。有了PAN-OS獨特的單通道處理能力(Single Pass),這種情況就不會發生。



【令人激賞的佈署能力】

讓您同時獲得:旁接模式、透通模式及路由模式等佈署能力,不需切割出虛擬防火牆,不會造成額外的負擔,一機多用,就是這麼簡單。

旁接模式(TAP Mode、SPAN Mode)
您可以對隨時發生問題的網路進行監聽,馬上就能知道發生什麼問題,故障排除這件事,從此不再是您的惡夢。

透通模式(Transparent Mode)
除了常見的L2 Transparent透通模式之外,還有進階版的「Virtual Wire模式」, 讓您不用修改任何現有設備的設定,也不用改變網路架構,就能輕鬆完成佈署。

路由模式(Route Mode、NAT Mode)
利用路由與轉址等工作模式,讓您能將Palo Alto Networks新世代防火牆作為對外的安全閘道,提供內部網路最完善的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