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co動態密碼鎖
與交易簽章系統
i-Sprint身份驗證
與權限管理系統
GTB新世代
資料外洩防禦系統
Palo Alto
新一代防火牆
  產品簡介
成功案例與Q&A
產品型錄
Sawmill
稽核日誌報表系統
Guest Manager
訪客管理系統
Juniper
(RADIUS/AAA)
中信局專區


 
 
Palo Alto產品簡介  
【更簡單的資安政策管理】

設定資安政策最複雜的地方,就是必須面對一堆難以理解的IP位址,而且還要能夠依照部門與用戶,給予不同的使用權限,光是要做到這些就已經讓人卻步。更何況還有種種的資安威脅,也都必須納入考量。
Palo Alto Networks新世代防火牆擁有的網頁管理介面,能讓您快速地熟悉操作與管理,輕鬆的完成資安政策的設定。無論是用戶的權限、網路行為的控管、駭客入侵、病毒、間碟軟體的防護,都能在設定頁面中,彈指搞定。

  • 結合使用者資料庫,可以輕鬆的依照用戶身份與部門別,做到差異化的權限控管。
  • 拒絕應用程式的使用。
  • 深入應用程式中,檢查是否有病毒、間諜軟體和可被入侵的弱點。
  • 保護您的個資與機密檔案。


【令人讚嘆的關聯式分析能力】

Palo Alto Networks全新打造的革命性分析引擎(ACC-Application Command Center),讓您無論是想要了解整個網路行為或是迫切的要排除資安威脅,都將覺得格外輕鬆,因為複雜的分析工作,都將由ACC分析引擎為您完成,並且恰如其分的呈現給您。

例如:想知道是「誰」在使用「Yahoo-Mail」將什麼「檔案外洩」嗎? 現在,您可以利用ACC分析引擎輕鬆找出來,不費吹灰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