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co動態密碼鎖
與交易簽章系統
  產品簡介
成功案例與Q&A
產品型錄
i-Sprint身份驗證
與權限管理系統
GTB新世代
資料外洩防禦系統
Palo Alto
新一代防火牆
Sawmill
稽核日誌報表系統
Guest Manager
訪客管理系統
Juniper
(RADIUS/AAA)


 
產品簡介
DIGIPASS password token
VASCO提供超過40種以上的DIGIPASS密碼Token,包括一系列Hard Token及Soft Token,兼具時間與事件同步(Time & Event based)技術,是公認最安全的動態密碼Token,可以依據企業需要提供Response Only, Challenge-Response, Host Authentication,e-Signature的動態密碼認證或交易簽章機制,取代脆弱的靜態密碼以及保護交易內容完整性,用戶端完全不需要安裝任何驅動程式。同時可以對網路釣客(phisher, or Man in the Middle)惡意攻擊,提供不同程度的保障。客戶也可以選用支援EMV CAP、PKI Smartcard之Token。
 
IDENTIKEY Server
企業網路所提供的遠端工作,同時兼具最高使用價值以及安全最脆弱的特性,重要的資料未經保護而離開系統的風險是企 業所無法承擔,IDENTIKEY Server是一套協助遠端使用者存取企業網路最簡易且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遠端使用者可使用一個企業配發專屬的DIGIPASS認證裝置,透過動態產生一次性密碼(One-Time-Password; OTP),輕鬆、簡易地驗證他們的身份。類似這簡易的操作方式,也可以產製驗證金融交易的數位簽章。
 
VACMAN Controller
VACMAN Controller是支援C / C++, Java, VB, C# (.net) 的API函式庫,它提供程式開發人員跨作業平台將DIGIPASS Token動態密碼認證與交易簽章機制無縫隙內嵌於電子商務應用系統與既有的用戶資料庫中,它架構精簡 -- 完全不需要建置與維護額外的認證系統,同時滿足最佳效能與無限規模。支援的應用環境包括:Windows, Linux, Solaris, AIX, AS/400, OS/390, HP-UX的作業平台。VACMAN Controller非常適合運用於Internet Banking, Phone-Banking, Internet Brokerage, e-Trading, On-line Gaming等領域。
 
 
代表性客戶:
ABN-AMRO荷蘭銀行, American Express美國運通, MasterCard, Citibank花旗銀行, DBS, Deutsche Bank, ING, HSBC香港匯豐銀行(worldwide), Manulife(Asia), Standard Chartered, 香港恆生銀行, US Department of Defense, Cathay Pacific, Shell(worldwide), Heineken, BAT, Toyota, Sino Group (HK), NTT Data, Ericsson, France Te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