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co動態密碼鎖
與交易簽章系統
i-Sprint身份驗證
與權限管理系統
  公司簡介
產品簡介
GTB新世代
資料外洩防禦系統
Palo Alto
新一代防火牆
Sawmill
稽核日誌報表系統
Guest Manager
訪客管理系統
Juniper
(RADIUS/AAA)



i-Sprint-  公司簡介  產品簡介
 
 
i-Sprint公司簡介  
【願景】
  身為世界領先的身份管理、統一認證和存取控制解決方案的供應商,i-Sprint致力於通過世界領先的數位身份和物品身份認證(IDoT)和管理技術,以「身份驗證+」為基礎,來加快和擴展身份和產品認證的信任域。為個人、企業和全社會建立可信賴而且可靠的身份安全管理體系,以大幅提升生產力。

【使命】
  採用最先進的行動裝置、生物識別、雲及身份驗證技術,提供全球領先和創新的身份管理、認證和存取控制解決方案,並在推動資訊科技發展的四大領域(雲計算、社交網路、行動設備、資訊),以最有效的方式確保資料、交易、資產被安全存取和保護,且建立可信賴的身份安全管理體系。

【簡介】
  i-Sprint Innovations(i-Sprint),專注於為全球金融機構和高安全敏感環境提供身份、認證和存取管理解決方案。i-Sprint憑藉其優秀的產品及服務,在其客戶之間獲得極高的評價,並成為金融界公認的最優秀的品牌之一。

【i-Sprint 的成長歷程和現狀】
  i-Sprint 於2000年在新加坡設立了第一家公司。新加坡是亞洲高科技城市之一,它穩定、清廉、高效率的政府支持多媒體與通信基礎建設和安全性原則,這為 i-Sprint 的成長提供了無限的良機。
   i-Sprint 的總公司位於在新加坡,並且在亞太地區迅速發展壯大。如今,我們在日本、馬來西亞、泰國、香港、台灣、美國、中國(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成都、珠海)都已有了直接授權並穩定可靠的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