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co動態密碼鎖
與交易簽章系統
i-Sprint身份驗證
與權限管理系統
  公司簡介
產品簡介
GTB新世代
資料外洩防禦系統
Palo Alto
新一代防火牆
Sawmill
稽核日誌報表系統
Guest Manager
訪客管理系統
Juniper
(RADIUS/AAA)



i-Sprint-  公司簡介  產品簡介
 
 
i-Sprint產品簡介  
【i-Sprint 的產品和解決方案】

  i-Sprint 獨有的資訊安全產品、智慧財產權和專利,都是經過專門設計,以使這些產品超越全球金融服務法規要求。為了把握快速增長的身份、認證和訪問管理(ICAM)市場, i-Sprint 不斷創產品新功能,積極通過自有安全產品提供身份保護、雲保護、行動裝置保護和資料保護。
  i-Sprint 獨特的頂級安全解決方案包括,安全成熟的點到點加密(E2EE)身份驗證和資料保護,對網路銀行應用程式進行便捷(單點登錄)、安全的訪問。我們的解決方案符合多個國家監管機構規定的網路銀行安全準則。並能克服大多數互聯網和行動裝置網路銀行解決方案的安全挑戰。基於通用安全平臺,我們提供強大的銀行級、通用增強式驗證(生物識別,多因素認證等)和權杖管理平臺,以確保多個應用交付環境(網路、行動設備和雲端)的安全。通過專業的解決方案和服務,我們為全球企業客戶把先進的技術轉化為價值。我們的客戶包括領先的全球和地區性的金融機構、跨國公司及政府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