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co動態密碼鎖
與交易簽章系統
i-Sprint身份驗證
與權限管理系統
GTB新世代
資料外洩防禦系統
Palo Alto
新一代防火牆
SAWMILL
稽核日誌報表系統
Guest Manager
訪客管理系統
Juniper
(RADIUS/AAA)
  產品簡介
成功案例
產品型錄
中信局專區


Juniper (RADIUS/AAA) 產品簡介 成功案例  產品型錄
 
Juniper RADIUS/AAA & 802.1X產品簡介
Steel-Belted Radius (SBR)
Steel-Belted Radius是符合IETF標準協定之全功能 RADIUS/AAA (認證-Authentication、授權-Authorization、計費-Accounting)伺服器軟體系統。

SBR提供Enterprise Edition (EE) , Global Enterprise (GE) , 與Service Provider (SP)三種版本,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SBR可同時介接一種或多種帳號資料庫。同時為便於整合異質性網路環境,資料庫格式不需要進行任何修改。SBR支援各式802.1X安全認證協定,包含:EAP-TTLS, EAP-TLS, EAP-PEAP(v1, v2), PAP, CHAP, MS-CHAP等。

SBR可提供各種基本與進階的Proxy RADIUS功能,例如:將認證請求導向其他Radius Server,或接受其他Radius Server的認證請求。彈性支援將計費資料集中於一台本地計費資料庫(Store locally),或遠端代理計費資料庫(Forward),或兩者兼具(Store and Forward),以確保不遺失任何計費資料以及彈性配合實際作業需求。也可支援SQL或LDAP 的外部認證(Authentication)及計費(Accounting)資料庫。

SBR GE/SP可進階支援以領域(realm)識別的帳號名稱 (例如:user@realm1),也可以彈性允許管理者建立Directed Realm認證及計費資料庫。它們也支援Proxy Packet Filtering,可彈性定義Proxy的規則,並整合不同NAS設備的屬性格式進行一致性的管理。

SBR SP是電信業等級的RADIUS/AAA伺服器軟體,SBR Carrier Core提供擴充功能模組,包括:EAP, SIM, SMS, CDMA MIM, CoA, JavaScript, Charging, WiMAX, HA Cluster
Odyssey Access Client (OAC)
Odyssey Access Client是用戶端的802.1X認證軟體,支援EAP-TTLS, EAP-TLS, EAP-PEAP, FAST, EAP-SIM, EAP-AKA。它擁有容易使用的介面、強大的中央控管功能,能讓企業以最低取得成本(TCO)建置安全的Wired/ Wireless網路存取環境。同時它符合TCG/TNC開放式標準架構,可以整合Juniper Unified Access Control(UAC)架構,並與TCG TNC/ Microsoft NAP相容的3rd Party 端點安全產品整合。